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铁职讲习”——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4-03-07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3月6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全学院范围内开展“铁职讲习”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课上,学院领导就当今社会面临的形势问题、网络安全问题、心理健康问题和校园安全稳定问题展开本次讲座,通过列举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师生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接着,学院领导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要求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出了创新思维和终身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师生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素质;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通过艺术欣赏和实践活动,培养师生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提倡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劳动技能。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将积极为校园安全稳定做贡献,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