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走进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发布者:计划财务处点击次数:


“不要轻信陌生人声称你有校园贷,更不要相信对修改征信的说法……”“所有刷单都是诈骗……”“个人银行账户一定不能出租出借……”313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宣讲,中国农业银行铁门关分行农行相关负责人走进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场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面对面宣传活动。



农业银行铁门关分行负责人通过金融典型案例、消保法条款等的讲解,为大学生们普及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及新型金融网络骗局,引导大学生们树立理性的消费观,提升学生群体的整体金融素养。此外还为未及时领取三代社保卡的同学进行了现场发放和办理激活业务,这也是农行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进一步强化学生等重点关注群体的金融权益保护的具体实践。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加深了师生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学生识骗防骗能力,提升了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得到学院师生们的广泛认可。

(计划财务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