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击鼓催征稳驭舟 奋楫杨帆启新程——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4年专升本考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8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点击次数:

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素质,鼓励学生提升学历,3月7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在德艺楼201多功能实训室为2022级学生开展2024年专升本考前培训。


基础教学部教师肖媛媛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针对语文科目进行了备考指导。从专升本考试报名具体要求、新疆普通高校专升本《语文》考试大纲、新疆专升本《语文》考试题型及总分、专升本《语文》考试各题型讲解及专升本《语文》考试备考建议等方面给学生作了详细讲解,为其提供了实用的学习方法和复习策略。



最后,肖老师为考生们提供了备考心理指导,她强调了心态在备考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调整心态、缓解压力的方法。同时,鼓励考生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科学备考,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升本考试。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备考情况,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本次培训将持续到4月初,后续将根据各系部本年度成功报名专升本考试的人数分批次开展培训,预计总培训人数将达到300名以上。

(基础教学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