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招生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4-03-22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近期,我校收到部分考生反映,发现有不明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借我校名义,采用虚假承诺,收取高额费用,承诺收费包过等不法行为。为维护学校声誉,保护广大学生利益,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郑重声明如下:

1、学校在此郑重声明:我校单招工作在各单招省份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的指导监督下实施,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考生录取前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以我校教师名义宣传可提前录取的或持公函、介绍信进行宣传的,务必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2.录取工作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根据考生成绩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对所有考生,按照“分数优先、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录取。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实施“阳光工程”。
    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省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执行,如遇政策调整,按政府最新政策执行。

考生如有疑问,可致电0996—2119211、0996—2927187咨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22日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