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系开展“对校园暴力说‘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发布者:现代农业系点击次数:

3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系开展对校园暴力说不!’”的系列教育活动,该系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校园暴力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B89B5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举例分享了自己对校园暴力的理解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校园暴力不仅危害个人身心健康,更破坏了校园的和谐氛围,应当引起每个人的重视。讨论交流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关于常见校园暴力的短片。短片通过真实案例的展示,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校园暴力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短片中的受害者所遭受的欺凌和痛苦,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感痛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抵制校园暴力的决心。


88E1D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园暴力的相关知识,包括其表现形式、危害后果以及预防和应对方法等。特别强调了法律在保护受害者、制裁施暴者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在面对校园暴力时,要勇敢地站出来,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对校园暴力说不!


14F40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校园暴力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该系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现代农业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