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凝心聚力促团结 学院化学工程系开展多形式体育运动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6发布者:化学工程系点击次数:

深入贯彻学院“八同育人理念,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间交流合作,增强团队合作意识,3月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开展“石榴籽”三人篮球赛和“心连心”拔河比赛,该系各班级参加比赛。


在该系教师和学生会学生的组织下,各班积极备赛,各民族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最终拔河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篮球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在拔河比赛中,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卯足了劲向后拉,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围观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在篮球场上,球员们展开了紧张刺激的对抗,无论是进攻端的巧妙配合,还是防守端的严密盯防,都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掌声不断,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异常激烈。



经过半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23应用化工技术1班、22分析检验技术1班、23应用化工技术3班分别获得了拔河比赛前三名。23油气储运技术1班,23应用化工技术3班,22油气储运技术1班分别获得篮球比赛前三名。



大家在比赛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着团体活动所带来的放松与快乐,更在竞争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各族学生的凝聚力。化学工程系学工秘书李凤娟老师说:“本次比赛就是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下一步,我们还将以锤炼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为目标,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地加强各民族同学的交流、交往、交融,扎实落实学院‘八同育人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