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发布者:机械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党建带团建作用,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3月2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系部团员学生开展“画雷锋 写雷锋 雷锋精神永相传”主题绘画活动。


4C666 48E9D


在活动现场,共青团员们围绕主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描绘出雷锋在不同场景中的形象,如助人为乐、勤奋好学、艰苦奋斗等。同时,他们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23数字化技术与制造班的郭仕惠分享了自己在铁门关市孔雀佳苑做志愿者,清理公共区域垃圾的经历,并说道:“学习雷锋不仅仅是口号上的宣传,更是一种行动上的践行。只有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才能真正成为一个有道德、有品质的人!”


2D585


活动结束,经过党员和共青团干部共同打分评选,23数字化技术与制造郭仕惠荣获一等奖,22机电一体化2班左依宁荣获二等奖,22机电一体化2班宋洲洋荣获三等奖。


AF436


总结时,党支部书记何莲梅讲道:“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绘画比赛,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它让学生们认识到,传承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内心的追求和责任。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雷锋精神,将其融入自己的行动中,为校园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