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河南单招章程

发布时间:2022-04-26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下设6个系(部)、1个产业学院,开设7个专业群27个专业。学院按“一院两区”规划,占地近900亩,分别位于“全国百强县市”-库尔勒市、“军垦生态绿城”-铁门关市。学院教学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学习生活便捷,是融“生态”与“智慧”为一体的现代化高职学院。


学院办学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打造了一批适应产业发展、门类齐全、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专业群,实训教学设施完备,以5G技术、人工智能为支撑,建有区域一流的化工技术、汽车维修、机电技术等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报名详情见附件。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