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榜样4》

发布人:admin来源:发表时间:2019-11-14点击:

    11月11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榜样4》。

    节目中,60多年来深藏功与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张富清,勇于吃亏,带领百姓脱贫走上幸福路的支书李连成,将年轻生命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的第一书记黄文秀,坚守岗位的邮递员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清运工、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第一书记隋耀达,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探测器率先登陆月背的嫦娥四号团队……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无不传播着正能量,温暖着人心,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对先进典型的学习,教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致敬,在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

 

 

上一条: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 联系电话:0996-2119211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