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发布人:马红来源:发表时间:2019-10-22点击:

101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竞技性、娱乐性和群众性为主,设置了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主要设有“夹弹珠”、“打保龄球”、摸石头过河等个人项目和同心协力鸡毛信、“神采飞扬”、“托球赛跑”等项目。运动会内容新奇有趣,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激发出了大家蓬勃向上的运动热情。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在激烈的比拼中获得乐趣;赛场边,大家加油呐喊,为场上的参赛队员们提供精神动力,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趣味体育运动会以趣味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深受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凝聚了教职工活力,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体育素质,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绳采飞扬

托球赛跑

摸石过河


夹弹珠


上一条: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活动

下一条: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兵团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 联系电话:0996-2119211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